LESIA

一起出逃

早知道说认识你了


“易烊千玺!这个包我等了一个月!只背了两次!!你就给弄脏了!!”


大无语事件是这样的,


老易大手一挥,多肉葡萄就碰倒了。


连茶带奶盖泼在我好不容易等到的包包上。


现在黏糊糊的,还有葡萄味儿😡


“对..对不起宝贝儿。”


我嗓门太大,给易顶流吓得嘴唇发抖,话都说不利索。


“再买一个。”


“没有现货的,我等了一个月。柜姐说全国都缺货的。”


支支吾吾,好委屈啊。仿佛灵魂被抽干5555


这样的老公不如扔了!




“他们说有!宝贝儿,我这就去拿。”


u1s1 从没见过他如此迅速不墨迹的离开沙发,收拾出门。


咦??为什么他问就有!


万恶的资本主义,我更气了。


“易烊千玺我要跟你一起去!”




大震惊,这是我认识的柜姐吗?她会笑哎!


我以为她走清冷傲娇路线呢…...


“您好易先生,这是我们店唯一的现货,一般是不拿出来的。这一只是为VIP客人预留的,不需要等。”


“您还需要别的吗?”


“宝贝儿,还要别的吗?”

啊呜,不要在这里呼噜我头发。


额….于是我说了其他买不到的几只。


“有的有的,您稍等。”


靠,有钱有名真好啊。


出商场的时候,我一阵恍惚。这些包我自己去买的话,加起来得等半年。


人美心善易先生,花花绿绿的季节限定款也买下来啦。说柜姐下次看到我们宝贝儿就不会让她等啦。


“早知道你这么好用,买包的时候就说认识你了。”


嗷呜!脸被捏住了。“你就认识我?小没良心。”


老公还是不扔了🥳

评论(1)

热度(1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